•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禁毒宣传进社区

时间:2020-07-20 10:22:44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p17_b.jpg为提高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知度,近日,仁化县公安局联合丹霞街道办事处、县禁毒协会、丹霞新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丹霞新城全民健身广场开展了“2020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之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

  当晚7时30分,宣传活动正式开始。宣传活动设置了警犬中队追踪科目表演环节,吸引了大批群众围观称赞。县公安局特警队员还进行了擒敌拳和应急棍术表演,展示了仁化公安勇武善战的良好形象。

  县禁毒办工作人员作为志愿者到场解答群众提问,除了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还举行了有奖问答,向现场群众宣传识毒、拒毒、防毒的基本知识。接着,与会人员还参观了禁毒知识宣传展板、观看仿真毒品模型。

  当日,仁化公安还举行了安全防范知识宣传活动,民警们通过悬挂扫黑除恶、禁毒、防电诈、防范非法集资等横幅,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张等形式,现场讲解犯罪分子惯用的盗窃和诈骗手段、毒品的种类以及吸食毒品的危害等。活动现场群众积极参与,反响热烈。(转载韶关日报  康洁蕙 吴嘉怡)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