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乐昌市召开决战决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誓师大会

时间:2020-07-19 12:29:57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提振打赢专项斗争“收官战”的信心和决心,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全胜,7月18日上午,乐昌市在坪石镇举行决战决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誓师大会。

记者在现场看到,参加誓师大会的公安干警队列整齐,气氛庄严。会上,乐昌市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坪石镇等单位负责人结合各自职能,就积极支持、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表态发言。随后,举行乐昌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誓师宣誓,公安机关现场作科目汇报。

会后,由冲锋车、装甲车、运警车、装备车等组成的武装巡游车队在坪石镇、乐昌市区主要路段进行武装巡游。誓师大会展现出对涉黑涉恶犯罪分子的强大震慑力,给参会人员及观看群众以巨大震撼,振奋了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信心。

据了解,专项斗争开展以来,乐昌市共立涉恶类案件173宗,破获148宗,刑拘264人,逮捕220人,投案自首44人,打掉涉恶犯罪团伙27个(其中恶势力犯罪集团2个),查封冻结扣押涉案资产3731万余元,乐昌市纪委监委查处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案件27人,打击成效显著。

会场上,公安机关以实物加图文展板的形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展示乐昌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取得的战果。(转载韶关日报  廖卓敏)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