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翁源举行招商引资集中签约仪式 5大项目签约总投资11.1亿元

时间:2020-07-06 11:05:55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记者7月5日从有关方面获悉,近日,翁源县举行招商引资集中签约仪式,现场成功签约项目5个,计划总投资11.1亿元。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5个项目分别为东顺气雾剂新材料项目、和新气雾剂及有机硅新材料项目、立道气雾剂新材料项目、佳景水性油墨新材料项目和优润合成新材料项目。项目达产后,预计新增产值19.8亿元。“这里资源丰富,交通便利,民风也淳朴,特别是翁源县委、县政府领导十分真诚,是实干派,到翁源投资,我们满意也放心。”谈起本次前来翁源投资,代表东顺新材料项目签约的朱玩芬总经理连竖大拇指,对斥资4亿元发展新材料项目更是信心满满。

为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县,翁源紧紧抓住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建设大好机遇,秉承“以大招商促大发展,以大发展助大跨越”的发展理念,结合京珠、武深、汕昆三大高速公路贯穿当地的地理优势,坚持实施招商引资“一把手”工程,大力开展领导带头外出招商活动,积极参加广州、深圳、东莞等多场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城市发展推介会,并取得了明显成效。围绕“流程最优、效率最高、费用最少”的目标,实行双向承诺审批制和零距离服务、零障碍落地、零容忍跟踪“三个零”服务机制,从项目的签约、筹建、在建到投产环节,推行“一对一”跟单服务模式及联席会议制度,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用心用情用力把服务落到实处,将温暖送到一线,竭力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环境。(转载韶关日报  汪露蓉 许永清)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