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省公益事业促进会到曲江开展助学活动

时间:2020-07-02 11:50:52 来源:曲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广东省公益事业促进会到曲江区开展捐资助学送温暖活动,并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助学捐赠仪式,为曲江45名贫困户学生捐赠助学善款15.3万元。曲江区领导罗海俊、林应良、张秀兰参加了捐赠仪式。

省公益事业促进会会长、广东粤大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文贞,曲江区委书记罗海俊分别作了致辞。蔡文贞向受助的贫困学生及家属代表致以亲切的慰问,并表示将继续大力支持曲江教育扶贫事业。

罗海俊代表曲江区委、区政府,向关心支持曲江脱贫攻坚工作及教育事业发展的省公益事业促进会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仍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贫困学子的学习生活和健康成长,并寄语受到捐助的同学心怀感恩,把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爱化作锻炼品德、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精神动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回馈社会。

受助的学生纷纷表示,一定会刻苦学习,树立远大的理想,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受捐助贫困学生邓惠娴说道:“我非常感谢党和政府没有忘记我们,没有落下我们,还给予了我们很多帮助,也非常感谢很多社会各界人士给我们这些贫困家庭孩子的帮助,让我们没有那么多压力,我会努力学习,树立远大的目标去回报他们,以后帮助更多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

受捐助贫困学生家长邓自怀说道:“在我们最困难最无助的时候,党和政府还有热心人士没有忘记我们,给了我们很多很多很多的帮助,现在我的生活改善了很多,相信还会越来越好”。

省政府办公厅、省扶贫办有关领导同志,省公益事业促进会嘉宾,曲江区部分领导同志以及受资助的学生代表和家长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曲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