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你们前方战“疫”,我们后方保障!——始兴县开展关心关爱援鄂医务人员家庭行动

时间:2020-02-24 17:12:32 来源:始兴县卫生健康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每一场特殊战斗,都需要一批英勇的战士;每一次生死搏斗,都会涌现一批无畏的勇士,始兴县中医院急诊科护士长黄丽梅、县妇幼保健院的儿科护士陆志娟和张清,就是一群英勇的战士,在今年2月9日主动请战,参加了援鄂医疗队,在抗击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她们挺身而出、义无反顾,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与广东援鄂医务人员一起筑起了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谱写着感天动地的生命赞歌。

黄丽梅赴湖北后的当天上午,县政协副主席、县中医院院长曾秋荣率领班子成员到黄丽梅家进行慰问,给她家里送上了慰问金,曾秋荣说,一定要关心关爱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采取务实、贴心、到位的举措,帮助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解决实际困难,解除后顾之忧。

2月10日下午,副县长段琪率县卫健局、妇幼保健院、中医院相关负责人,到3名援鄂医务人员家中,对她们的家属进行慰问;2月14日上午, 始兴县总工会领导前往3名援鄂医务人员家中, 对每个家属各发了2000元慰问金,把工会的关怀送到一线医务人员家中;2月20日下午,始兴县委书记黄建华代表始兴县委、县政府走访慰问了3名援鄂医务人员家属并送上了慰问金。

……

该县不仅关心援鄂医务人员家庭生活,还关心在该县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的家庭生活,最近,始兴县妇联和始兴县卫生健康局妇委会对林月娇等5名一线医护人员进行了慰问。

 “国有战,召必回,战必胜!” 广大医务人员面对疫情,冲锋在前,留下“最美逆行者”的身影,让人民群众真切体会到什么是白衣战士的无畏、坚韧、奉献。始兴县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也对他们非常关心关爱,为他们提供最优的服务保障,让他们免除后顾之忧。

战“疫”不止,关爱不断!

前方有“你”,后方有“我”。

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共渡难关!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始兴县卫生健康局  邓大山)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