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始兴县开展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

时间:2019-10-10 09:20:0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始兴县卫生健康局为进一步加强医疗市场监管,规范医疗服务市场秩序,营造良好的就医环境,维护群众的健康利益,开展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

该局成立了打击非法行医工作领导小组,建立了“全县统一行动、部门协调,各方联动”工作机制,将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工作作为一项民生工程来抓。加大宣传力度,采取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的宣传,提高群众自我保护意识和识别能力,引导群众自觉抵制非法行医。建立有奖举报制度,设立举报电话,畅通举报网络,形成打击违法违规行医高压态势。

据统计,此次专项行动,共出动了卫生监督执法人员228人次,车辆76台次,配备了执法仪和移动终端设备。共检查了医疗机构56间,重点排查“中草药店”、“理疗店”、“瑶医店”、“祖传秘方店”、“老中医坐诊店”。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32份,取缔了三间黑诊所。(始兴县卫生健康局    邓大山)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