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乐昌市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时间:2019-09-30 09:45:59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乐昌市委书记沈河民、市长钟曦分别率队检查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督促各职能部门、各镇(街道)和各企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营造安全、祥和、欢乐的国庆氛围。

沈河民一行,先后到宏昌超市、长岭头原临时市场路口和宏大花园楼盘建筑工地检查。在宏昌超市,沈河民要求企业要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制,把责任压实到岗,落实到人;应急管理部门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在长岭头原临时市场路口,沈河民督促相关部门做好各项安全措施,加快临时和违法建筑拆除工作。在宏大花园建筑工地,沈河民要求企业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工地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要求监督部门抓好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监督工作,严把工程质量关。最后,沈河民一行还走访看望了一线公安民警。

钟曦先后到华城国际酒店、第一农贸综合市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在华城国际酒店,钟曦要求企业科学制定应急方案,加强节前特种设备安全运行检查,做好防火巡查,保持安全通道畅通,加强员工应急处置业务培训,做好节假日人流的引导,防范踩踏事故的发生。在第一农贸市场,钟曦叮嘱市场管理处要加强农产品的质量检查,落实产品索证索票、台账登记和产品卫生管理,让广大市民买到更安全放心的产品。要求市场监管和住管部门要加强巡查,督促相关主体落实门前三包责任,营造安全整洁的市场环境。(乐昌市政府办   周娣华)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