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浈江区民宗局走访少数民族群众

时间:2019-09-30 09:38:0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在国庆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促进民族团结,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近日,浈江区民宗局开展了“庆‘国庆’、保稳定”走访少数民族群众活动,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到场指导。

市、区两级统战(民宗)部门首先到兰州拉面馆,与少数民族代表面对面交流,拉家常,向一直理解、支持、关心浈江区建设的少数民族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并对他们在参与浈江区经济文明建设工作中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了解他们近期的身体、生活、经营等情况,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坚持民族团结。并提出,少数民族要加强民族政策和法律法规学习,做到遵章守法,积极融入到浈江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去,配合地方党委、政府做好安全工作。

走访中,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强调,浈江区民宗局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工作方针政策,时刻把少数民族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发现问题及时解决,让少数民族群众真正体会到韶关大家庭的温暖,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的节日。少数民族代表也表示,感谢韶关市各级党委、政府的关爱,要把这些关爱传达到在韶经商务工的每一位亲戚朋友,共同为做好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而努力。[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