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工信局科学精准做好工业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为工业企业稳定生产保驾护航

时间:2022-11-19 12:31:59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记者近日从市工信局获悉,连日来,该局全力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对科学精准做好全市工业企业和工业园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为工业企业稳定生产保驾护航。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市工信局立即成立了由市领导担任组长的市工业企业和工业园区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统筹全市工业企业和工业园区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成立了市工信局工业企业和工业园区科学精准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研究制定工业企业和工业园区疫情防控工作措施,部署和指导该局工业企业和工业园区疫情防控工作。  

为织密织牢工业企业和工业园区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由该局起草的《关于做好工业企业和工业园区科学精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已于11月16日由市政府印发至各县(市、区)和市政府有关部门、有关直属机构。该方案从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强化人员管理、强化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和管理、强化园区疫情防控和管理、强化物流管理和防疫物资储备、强化异常情况处置和报告、强化应急处置演练、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强化信息收集报送机制等9个方面作了具体的规定,推动我市工业企业和工业园区科学精准疫情防控工作,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  

此外,该局指导协调各县(市、区)和各工业园区落实工业企业和工业园区疫情防控要求,“一企一策”“一园一策”,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及疫情处置预案并抓好组织实施,同时加强对工业企业和工业园区的每日排查,切实做好工业企业和工业园区疫情防控存在问题的整改。(转载韶关日报 侯海霞 黄庆杰)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