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商务局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6 10:10:45 来源:市商务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图片1.png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月1日下午,市商务局开展“锤炼党性暨扶贫济困”主题党日活动,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全体在职党员共40余人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来到粤北红军长征纪念馆,共同追忆红色岁月,学习伟大长征精神,接受党性教育。在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雯带领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展馆,每一位党员都心潮澎湃、精神振奋,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自己的庄严承诺,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我市商务工作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全体党员前往恩村村,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张雯在恩村村委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镇村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汇报,张雯充分肯定镇、村工作,要求恩村尽快把招商引资项目册拿出来,加快推进乡村振兴车间建设,强调局工会要积极发动工会会员参加消费扶贫,助力乡村振兴,并表示积极支持恩村申报省级文物保护单位,发动各方力量和资源支持电商发展。

  为持续巩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当天下午,党员们拿起扫把、铲子,将村道两旁的杂草、垃圾清理干净,同时,积极开展消费扶贫,带动当地农特产品销售,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最后,局党组成员率全体党员分组入户慰问帮扶对象,每到一户,党员们都详细询问帮扶对象洪灾过后生产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态度,积极克服困难,继续努力发展生产,不断增加收入,把日子过得更好。(市商务局 许晓俊)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