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市场监管系统孪生兄弟获央视“星光大道”周赛、月赛优秀选手

时间:2021-10-12 16:48:30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微信图片_202108030850331.jpg近期,我市的双胞胎组合“大熊小熊”参加央视“星光大道”节目,在星光大道的周赛和月赛当中,以出色的表现给现场主持人、嘉宾评委和观众们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对多才多艺的“90”后小伙子,都是我市市场监管部门的基层工作人员。

  大熊小熊都来自美丽的世界过山瑶之乡——韶关市乳源瑶族自治县。大熊名叫赵振雄,在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区分局工作;小熊名叫赵振平,在乳源瑶族自治县市场监管局乳城市场监管所工作。两人起初只因单纯的喜欢音乐而在一起唱歌,直到两兄弟慢慢长大,参与工作,成为韶关市场监管人的他们,白天恪守岗位,努力工作,开展日常各种巡查。到了晚上,也不忘追求自己对音乐的喜好,向自己的梦想踏出一步又一步……就是这份对工作、生活坚持不懈努力的精神,让他们获得了:2011清远星梦歌手大赛季军;2012广州电视台流行歌手大赛冠军、十强新秀;2016广东卫视珠江频道麦王争霸全球七强,第五期冠军、第十一期冠军;2017快乐男声网易云赛区5强,全国300强;2019年同饮一江水广东省歌唱大赛殿军、杰出歌手奖,韶关赛区季赛(韶关、清远、广州白云片区)冠军,韶关分赛区殿军,乳源分赛区冠军;2021年央视“星光大道”周赛、月赛优秀选手。

  扎根粤北韶关的大熊小熊兄弟表示,今后将在自己的岗位上全力发挥光和热,做一名合格的市场监管人,在工作之余坚持自己想做的事,用青春的歌声,展示新时代韶关市场监管人的新风采。(市市场监管局)

大熊在窗口.jpg 小熊 (2).JPG

                                                       (大熊)                                                                                                      (小熊)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