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团市委组织开展国庆黄金周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助力文明出行

时间:2021-10-06 12:21:45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国庆假日,在市区森林公园、中山公园、风度名城、百年东街、步行街等地方,总能看到红色马甲的身影。那是志愿者们在团市委的组织下积极开展2021年国庆黄金周志愿服务活动,服务市民游客,宣扬文明出行。

  据悉,活动期间,每天都有逾百名志愿者参与服务,志愿者们为有需要的市民及来韶游客提供饮用水、干粮、充电宝、急救外用药、口罩等应急用品和问路指引、旅游咨询等便民利民服务。同时,通过发放“文明出行、疫情防控”“双碳”宣传折页、定点摆放宣传展架,向市民及来韶游客宣传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倡导文明安全出行。

  除此以外,志愿者们还在中山公园志愿者亭以及周边空地组织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统剪纸活动,丰富市民及游客假期生活。

  “我觉得这样的志愿服务非常有意义。以后我还会继续多参加这样的活动,也会呼吁身边的人加入进来。”参与活动的志愿者向记者说。(转载韶关日报 杜海涛)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