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前往岭南干部学院和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7-22 11:04:04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IMG_5847.JPG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引导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感悟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韶关市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经济社会的发展变化以及高质量发展成果, 7月间,韶关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党员干部分批前往广东南岭干部学院求是会堂和市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百年征程·红色韶关—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专题展览”、“红色韶关光荣记忆——中国共产党领导韶关新民主主义革命文物联展”。

  “百年征程·红色韶关—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专题展览”——展览用一幅幅真实的历史图片,全面生动展示了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韶关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成功经验,展览将韶关风采融汇于百年华诞的喜庆氛围之中,既是对党的光辉历史的瞻仰纪念,又是对韶关改革发展百年奋斗历程的回望,更是对韶关未来光明前景的展望。

  “红色韶关光荣记忆——中国共产党领导韶关新民主主义革命文物联展”——展览以时间为顺序,共分为“大革命中的韶关”“土地革命中的韶关”“抗日战争中的韶关”“解放战争中的韶关”四个部分,用详实的史料和珍贵的革命文物,结合图文展板、视频播放等讲述了“朱德率南昌起义军余部转战粤北”“北江农民暴动”“红军长征过粤北”“油山三年游击战争”“解放韶关”等韶关革命斗争史上的重要事件,系统展示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韶关英雄儿女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披荆斩棘、向死而生的奋斗历程。

  活动中,大家一路参观、思考、交流,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对党的忠诚和奉献融入现实工作中,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用优异的成绩向人民、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交出满意的答卷!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化作强化市场监管的动力,奋力谱写新时代市场监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市市场监管局)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