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凝聚发展磅礴力量

时间:2021-07-21 11:10:13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7月20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青西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洪润青到会指导。市政协副主席许志新、王德雄、谢天友,秘书长陶学权作学习交流发言。  

  王青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王青西要求,市政协系统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政协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党的全面领导贯彻落实到政协事业改革发展的各领域、全过程,把牢政协事业发展的正确方向。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与时俱进、担当作为,围绕党政中心工作,开展调研视察、民主监督,在建言资政、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不断用履职实效书写忠诚担当,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要牢牢把握“九个必须”,强化政治引领作用,努力把人民政协建设成为坚持和加强党对各项工作领导的重要阵地、用党的创新理论团结教育引导各族各界代表人士的重要平台、在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上化解矛盾和凝聚共识的重要渠道,广泛汇聚团结奋斗的正能量。

  王青西强调,坚持人民至上,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体现,更是政协干部应尽职责。市政协系统要认真践行人民政协为人民的理念,坚持人民立场、坚持履职为民,深入群众开展调研视察、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实施好“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切实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融入到政协工作的各个方面,推动学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转载韶关日报  薛柏华  江源)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