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委外办组织参观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专题展览

时间:2021-07-20 11:47:17 来源:市委外办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微信截图_20210720110108.jpg近日,市委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韶关市博物馆、广东南岭干部学院参观“红色韶关·光荣记忆——中国共产党领导韶关新民主主义革命文物联展”和“百年征程·红色韶关——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专题展览”,用最生动、最鲜活、最直接的形式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市博物馆大厅,市委外办主任周新秀主持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党性的锤炼。随后,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红色韶关·光荣记忆——中国共产党领导韶关新民主主义革命文物联展”,进一步了解建党以来,韶关各级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群众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建设成就。

  在广东南岭干部学院,市委外办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观看了“百年征程·红色韶关——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专题展览”。展览通过图文结合,重点展示了建党一百年来韶关的红色故事,反映了1921年至2021年间共产党人前赴后继、顽强奋斗的光辉事迹和伟大形象。

  参观展览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观看专题展览,重温了韶关历史,汲取了党史智慧,更加坚定了“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将以此次观展为契机,继续传承和发扬优良革命传统,坚守初心和使命,立足本职,忠诚担当,为推动我市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市委外办)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