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妇联切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时间:2021-07-19 14:39:01 来源:市妇联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7月16日上午,为引导广大妇女积极参加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我市夺取“双胜利”贡献巾帼力量,市妇联、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邀请直播专家到农产品滞销的农户果园中,利用网络直播将巾帼创业优质农产品葡萄带上网络直播。

  该直播活动为时一个小时。由网红袁梓清老师担当主播。袁老师从葡萄品种的选种,成果的表皮、光泽度、糖分含量及无公害的种植方法向直播间的观众进行了宣传,并邀请了农场的创业女能手一同进行直播。活动为农户新增粉丝90%以上,吸引了近千名粉丝参与直播带货活动,提升了农户的品牌知名度。

  直播过后,袁老师还对观众进行了直播基础知识的培训。

  据了解,本次直播是市妇联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行动,是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解决群众切身利益问题的强大工作动力的具体体现,通过下基层调研,了解到葡萄滞销后,市妇联主席汪波立即带领妇联干部联系省市各销售平台,安排直播带货机构下到田间地头进行直播带货活动和对40多位创业女性开展相关知识培训,给创业就业妇女带去高素质的专家和高水平的服务,提升妇女创业发展能力,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助力当地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贡献巾帼力量。(市妇联)

微信截图_20210719115449.pn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