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学习讲话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时间:2021-07-19 10:34:09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韶关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专题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深远、高屋建瓴,是一篇极其重要的纲领性文件,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水平提升到了新的高度,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伟大复兴指明方向。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以千名科级党员干部大培训、工委领导分片联系调研、机关工作创新创优竞赛等平台为载体,着力推动市直机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落地。要深刻领悟“九个必须”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治理论学习的重中之重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切实抓好民声热线、与社区结对共建“四个一”等“我为群众办实事”各项工作。要永葆勇于自我革命的鲜明品格,从严从实抓好机关党建各项工作,以机关党建新成效为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贡献力量,以绩效考核新举措积极对接市委中心工作,不断推进韶关全面深化改革,向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行。

  会上,部分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要在新的赶考路上创造新业绩、书写新篇章,展现新时代党务干部的新风貌,努力为韶关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作出更大贡献。(转载韶关日报  龚伟轩)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