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首个广东省三八红旗工作室揭牌

时间:2021-06-24 14:59:11 来源:市妇联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QQ浏览器截图20210624145446.png6月22日下午,我市首个广东省三八红旗工作室在广东省韶关粤江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揭牌。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汪波,粤江发电公司党委副书记管世强,广东省三八红旗工作室负责人侯金彦及工作室成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汪波一行参观了广东省三八红旗工作室以及工作室负责人侯金彦工作所在的600MW机组集控室、工程师站及电子间,详细了解工作室的建设情况及侯金彦团队的工作情况等。随后,汪波、管世强共同为广东省三八红旗工作室揭牌,并鼓励岗位人员立足岗位、勤奋工作、团结协作、争创一流。

  据悉,侯金彦曾在2020年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由其牵头建设的工作室于今年3月获评首批广东省三八红旗工作室,是我市首个也是目前唯一一个广东省三八红旗工作室。(市妇联)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