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普法宣传暨志愿服务活动 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良好氛围

时间:2020-10-25 18:24:06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0月24日上午,市妇联组织党建共建单位在我市森林公园举行“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普法宣传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各单位通过设置咨询台,安排律师、心理咨询师、家教志愿者等为老人们提供宣传咨询服务,现场组织普法游园、悬挂横幅、展板展架、发放宣传资料和法治宣传品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老年人权益保障法》《民法典》《反家暴法》及防范非法集资、防电信诈骗、禁毒防艾等知识,提醒老年人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谨防上当受骗。

  “健康义诊,还有礼品赠送,还教我们如何防止被骗……”市民王伯开心地对记者说道。

  组织共建支部党员志愿者们在园区门口对游客进行文明劝导行动,免费向游客及老人发放矿泉水、纸巾。不仅如此,铁路医院的志愿者还现场为广大老年朋友进行健康义诊,免费提供理疗服务。活动深受老年朋友欢迎。

  据统计,当天现场参加服务党员、志愿者100多人,受益群众超过500人,派发宣传资料1000多份。(转载韶关日报  刘楚瑶)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