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陈磊率队在京开展招商活动

时间:2020-10-20 11:13:43 来源:市商务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在京粤(韶关)跨区域产业协作对接洽谈会在北京成功举办后,日前,副市长陈磊带队在北京开展系列招商考察活动。先后拜访商务部投资促进局、百度科技集团及北京韶关企业商会,市商务局局长张雯参加招商活动。

  陈磊一行首先来到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与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副局长李勇进行座谈。双方就创新投资促进方式、推动投资促进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陈磊介绍了韶关社会经济发展有关情况及产业发展现状,希望借助投资促进事务局国际化平台和丰富的投资促进活动经验,帮助韶关市提升投资促进工作质量,引荐高质量外资项目落户韶关。李勇表示投资促进事务局可以发挥自身优势,为韶关市举办精准招商推介活动提供支持和帮助,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拓展合作深度,有效整合各类资源要素,共同开展高质量的投资促进活动。

  随后,陈磊一行来到百度科技集团总部,参观百度总部智能应用展厅,详细了解百度在语音搜索、人脸搜索、图像识别、地图导航、无人车驾驶等先进科技,了解了百度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方面的高新技术。陈磊与百度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介绍了韶关在发展大数据产业方面的现状及优势,以及南方(韶关)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试验检测中心项目建设情况,表示双方在大数据产业和无人驾驶车领域有合作的切入点,希望百度科技集团在未来华南区布局上多了解韶关、关注韶关。

  在北京韶关企业商会,陈磊与商会名誉会长郑平昌,会长罗浩元等乡贤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商会近年来的发展和运作情况,希望商会团结一心谋发展,服务好在京韶关乡贤企业,增强商会吸引力,并积极获取北京疏解企业的信息,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大力宣传韶关。(市商务局)

QQ浏览器截图20201020110020.pn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