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委政策研究室(改革办)市委财经办 以“四个聚焦”推动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时间:2020-10-19 10:18:18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日前,市委政策研究室(改革办)、市委财经办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对标对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团结协作,苦干实干,带头推动全会各项部署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一要聚焦文稿服务,精益求精提高文稿质量。坚持把文稿服务作为政务服务的重中之重,不断提高文稿内容的“贴近度”和领导的“满意度”。二要聚焦中心工作,扎实开展调查研究。根据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适时调整补充调研课题库,调查研究影响和制约我市生态文明建设、生态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破解城乡二元结构、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问题,为市委决策提供服务,切实把参谋助手的作用发挥在市委决策的整个过程中。三要聚焦关键环节,统筹推动改革落地见效。坚持整体推进与重点突破相结合,围绕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奋力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谋划推动全市重点领域改革落地。四要聚焦“十四五”,加强政策研究,起草好市委“十四五”规划建议,积极争取更多重大产业项目纳入国家或省“十四五”规划盘子。(转载韶关日报  赵受义)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