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委统战部组织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展现担当作为凝聚强大合力

时间:2020-10-19 10:18:13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深刻认识省委推进“一核一带一区”建设对韶关发展新任务新要求,准确把握经济社会发展新形势新变化,增强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落地落实各项工作部署,引领全市统一战线助力我市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机关党支部学习、“双周讲坛”学习等形式深入开展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部署上来,并引导统一战线各领域各战线抓好学习贯彻活动;要围绕全会确定的重点任务开展调查研究和建言献策,将对全会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助力我市发展的实际举措,展现统一战线的担当作为;要及时将全会精神传达到广大统一战线成员以及所联系群众,为我市全力筑牢粤北生态屏障、打造绿色发展韶关样板、奋力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凝聚强大合力。(转载韶关日报  刘宇华)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