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乳源瑶族自治县东坪镇新村村委会被全国妇联命名为“巾帼志愿阳光站”服务实践基地

时间:2020-09-22 14:56:19 来源:市妇联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乳源瑶族自治县东坪镇新村村委会被全国妇联命名为“巾帼志愿阳光站”服务实践基地,该基地是全国首批35个“巾帼志愿阳光行动”试点站之一,也是广东省唯一试点单位。

  据悉,新村妇联在省、市、县妇联的指导下,积极引导发动广大妇女,组建了一支20人的巾帼志愿服务队,积极投身到“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围绕“守望相助”“瑶绣技艺传承”两项志愿服务项目,开展相关的志愿服务活动。在农村产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乡风文明建设、农村困境妇女儿童、留守儿童帮扶等方面发挥妇联组织和妇女应有的作用,为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贡献巾帼力量。(市妇联)

QQ浏览器截图20200922145448.pn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