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河长办组织召开联席会议探讨建立联合执法机制

时间:2020-09-18 15:44:23 来源:市水务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韶关市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十条措施的意见》,进一步完善河长制工作机制,9月15日上午,市河长办组织召开2020年韶关市河长制工作联席会议,讨论建立韶关城区河道联合巡查执法机制。会议由市河长办副主任、市水务局副局长彭爱华主持,市公安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农业农村局、市住建管理局、市自然资源局、市交通运输局、韶关海事局、韶关航道事务中心、浈江区河长办、武江区河长办等单位分管领导和业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参会单位人员对《韶关市城区河道联合巡查执法工作方案(讨论稿)》进行了研究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市公安局就节假日期间市区水域安全保障专项行动进行了说明,听取了各参会单位对专项行动的意见。

  会议要求,市河长办负责组织《韶关市城区河道联合巡查执法工作方案(讨论稿)》修改工作,向各单位征求意见,再报市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后实施;市公安局负责对节假日期间市区水域安全保障专项行动方案进行细化完善后牵头组织实施。(市水务局  曾祥欢)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