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韶关市医师协会肿瘤内科医师分会成立

时间:2020-09-15 11:08:06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2020年韶关市医师协会肿瘤内科医师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粤北肿瘤治疗高峰论坛在我市举办。市医师协会有关人员、省市医学界专家学者及医务人员逾200人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成立肿瘤内科医师分会的决定和分会正、副主委及常委、委员名单,并对分会主委和副主委颁发聘书。在随后的肿瘤治疗高峰论坛中,来自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南方医科大学肿瘤中心、粤北人民医院的有关专家介绍了肺癌、肠癌、乳腺癌综合治疗进展及肿瘤患者症状管理方法。粤北人民医院和韶关市第一人民医院专家对临床病例进行分享,为与会者呈送了一场精彩的思维碰撞。

据了解,韶关市医师协会肿瘤内科医师分会的成立,将拓宽肿瘤治疗工作者的沟通渠道,为更好地服务肿瘤患者,提高粤北地区肿瘤诊疗的整体水平作出贡献。(转载韶关日报  钟政宽)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