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韶关银保监分局深入始兴一线开展调研工作 强化金融服务加大贷款投放

时间:2020-08-26 10:51:19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韶关银保监分局纪委书记刘卫华一行到工商银行始兴支行开展金融支持复工复产、脱贫攻坚工作和普惠金融业务工作调研。工商银行韶关分行及有关支行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先后去到始兴县标准微型马达有限公司和日本电产(韶关)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了解韶关工行支持当地企业复工复产、稳就业和稳外贸外资工作开展情况。据了解,始兴县标准微型马达有限公司于1995年成立,隶属于香港建溢集团,专业生产各种微型直流马达,产品应用广泛,已进入欧洲、美洲、亚洲市场;日本电产(韶关)有限公司是日本电产株式会社于2010年在始兴县投资成立的一家日资企业,主要生产各种微型精密马达,产品约60%外销,两家企业均是当地外资制造业企业典型代表。调研中,刘卫华与企业管理人员进行亲切交流,并实地深入生产车间询问企业在生产过程中的市场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详细了解企业的复工复产情况、外贸外资和金融支持状况。调研组的慰问坚定了外资企业的发展信心,企业员工纷纷表示,定会扎实抓生产,为社会提供更多就业岗位,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调研组听取了工商银行韶关分行关于金融支持复工复产、脱贫攻坚工作及普惠金融业务工作具体开展情况的汇报后,希望该行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复工复产、稳外贸外资、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及普惠金融工作政策的宣传和落实力度,切实做好金融服务支持工作。要及时掌握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融资需求,优化信贷流程,加大贷款投放力度,强化金融服务,为企业的复工复产、稳外贸外资、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推动普惠金融业务发展贡献金融力量。(转载韶关日报  钟政宽 杨起帆)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