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中共韶关市委统战部协同省民族宗教委举办系列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0-08-10 16:34:25 来源:市委统战部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统战部_副本.jpg8月6日,省民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继平一行在韶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文清年等陪同下进行专项调研及宗教政策法规普法宣传活动。

上午,省民族宗教委、韶关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乳源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利用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月活动契机,走进我国佛教禅宗五大支派之一云门宗的发祥地--云门山大觉禅寺和广东佛学院云门学院举办“2020年广东省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月”暨“谁执法 谁普法”专场普法活动。活动通过现场派发宣传册、提供咨询以及和佛学院师生互动等方式为大家呈现广东省宗教普法工作,同时南方+独家视频直播了这一活动,截止当日下午16:00时,直播总阅读量达230637人次,对宗教界的普法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推动效应。

下午,韶关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在荷花园宾馆举办全市统一战线2020年第一期“同心大讲堂”——民族宗教法规专题讲座。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党委统战部部长、民宗局局长、负责民宗工作干部;市委统战部全体党员干部共80余人参加。讲座邀请省民族宗教委政策法规处副处长涂翠芳就《广东省宗教事务条例》(修订)和《广东省促进民族地区发展条例》作了专题解读,进一步促进各级党政部门深刻认识民族宗教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问题,提升基层民族宗教工作能力,不断推动全市民族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市委统战部)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