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商务局赴北京开展精准招商

时间:2020-08-10 11:53:54 来源:市商务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照片_副本.jpg8月5日,市商务局副局长王卫军率队前往北京开展精准招商活动,分别拜访了北京牧家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妙医佳健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韶关企业商会。

在北京牧家科技有限公司,公司CEO何萧、商品副总陈钢、商务副总钟洁帆与考察组一行进行座谈。王卫军介绍了韶关社会经济基本情况以及交通、区位、自然资源、产业、生产要素等方面优势,并表达了希望牧家科技能考虑选择韶关作为华南地区产品的生产基地。何萧表示韶关地理位置优越,可以辐射湖南、江西以及粤港澳大湾区,公司未来在华南地区市场获得稳定增长时,将会重点考虑韶关作为生产基地布局,期待与韶关将来的合作。

在北京妙医佳健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考察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公司发展及产品情况介绍。该公司是一家以健康行为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为基础的健康科技公司,通过科技手段促进人们的健康理念从“重治疗”向“重预防”转变,推出的“妙健康”是移动健康行为管理应用,为用户提供综合性健康服务一站式解决方案。公司希望在韶关建设数字健康城市产业联合体项目。针对该公司的项目落地需求,王卫军重点推介了韶关新区及若干可选地块,并邀请该公司来韶关实地考察。

在北京韶关企业商会,商会名誉会长郑平昌,会长罗浩元,常务副会长丘国强等与考察组进行座谈交流。王卫军对在京乡贤和韶商的复工、复产工作表示肯定,希望会员企业抱团,一起共克时艰,并鼓励商会动员所有会员企业和乡贤共同为家乡宣传,凝心聚力,集思广益,为韶关招商工作出谋献策。王卫军还介绍了韶关市重点培育的先进装备制造、大数据、商贸物流、现代特色农业、医药健康和文化旅游等六大新兴支柱产业,希望商会作为下一步重点招商方向。罗浩元表示,商会将通过加强与北京行业协会之间交流和联络,积极获取北京疏解企业的信息,与疏解企业对接联系,大力宣传韶关,引导企业落户韶关。最后,受市领导委托,王卫军代表韶关市政府向北京韶关企业商会授予“韶关市招商引资联络处”牌匾。(投促局)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