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创文实地督导检查工作

时间:2020-08-08 13:59:27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组织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督导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检查等形式,重点对市行政服务中心大厅的卫生环境、公益广告刊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禁烟标志设置、消防设施配备、志愿服务站点建设以及市长热线12345热线电话接通与服务情况等19项内容进行“回头看”督导检查。

检查组指出,市行政服务中心大厅作为全市公共服务窗口单位,要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要求,在大厅内加大力度开展微笑服务活动,并增设防疫前线志愿服务、创文工作志愿服务等活动宣传栏,营造浓厚的创建文明城市氛围,推动群众积极参与、支持创建文明城市工作。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指标不符合实地测评标准等现象,检查组强调,市行政服务中心要严格对照实地测评标准,认真查漏补缺,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转载韶关日报  冯兆宇  刘洁仪)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