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邮政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邮政业“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会议

时间:2020-08-07 22:03:21 来源:市邮政管理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科学编制韶关市邮政业“十四五”规划,近日,市邮政管理局与国家邮政局发展研究中心调研组召开韶关邮政业“十四五”规划调研座谈会。市邮政管理局相关人员及主要品牌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介绍了韶关市邮政业发展“十三五”总结评估和“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等情况,参会人员就“十四五”期间韶关市邮政业总体规划的思路、发展态势和主要工程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主要品牌快递企业负责人围绕 “十四五”期间企业发展总体思路、发展目标及政策建议等方面积极发言,为韶关邮政业“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言献策。

会后,国家邮政局发展研究中心调研组一行还前往相关快递企业和末端网点、快递驿站进行实地调研。

下一步,市邮政管理局将加大工作力度,抓好规划编制的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抓好调查研究和谋划布局,抓好与各有关单位配合衔接,确保规划编制质量,为韶关邮政业“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市邮政管理局)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