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韶关海事局开展安全培训活动 防范水上交通事故

时间:2020-08-05 10:22:55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日前,韶关海事局开展2020年典型事故案例进航运公司进船员培训机构活动,用典型事故案例警醒行业作业人员,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海事人员向现场的与会者播放了水上交通安全典型事故案例视频,详细讲解近几年发生在广东省的自沉、火灾、船碰桥等5起涉及内河船舶的典型水上交通事故案例,并从事故发生的经过、人员的操作、周围通航环境的影响、船舶和公司的安全管理等主要方面进行剖析。

活动紧扣“宣传水上交通安全文化、营造文明交通安全环境”主题,从船员、航运企业、培训机构等源头开展培训,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典型案例进航运公司进船员培训机构”活动。

据了解,通过开展“双进”活动,进一步督促航运公司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逐步提高航运公司管理人员安全意识和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船员的安全意识和操作水平,有效减少和防范水上交通事故的发生。(转载韶关日报  张伟杰)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