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农村电商工作再传喜讯 南雄翁源分别获评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

时间:2020-07-08 10:17:59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我市农村电商工作再度传来喜讯,南雄市、翁源县获评2020年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值得一提的是,两县都是再次获得示范县建设称号,其中,南雄市曾于2015年获得“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称号,翁源县曾于2019年获得“省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称号。这次,南雄、翁源两县再次获得殊荣,标志着我市电子商务发展及农村电商助力精准扶贫工作走上新台阶,成为我市电商工作的又一张亮丽名片。

  近年来,市商务局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大力推动电子商务发展的决策部署,从完善基础设施、培育人才、政策扶持、引进平台等方面大力推动我市农村电商产业高质量发展。南雄市成功获评2015年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始兴县获评2019年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乐昌市、翁源县获评2019年省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乳源县、新丰县、仁化县获评2020年省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

  目前,我市共争取到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专项资金超过1亿元,为夯实我市农村电商产业发展基础提供了有力的资金支持,实现了我市7个县(市)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全覆盖。(市商务局  邓扬亮)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