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韶关公汽配备21辆应急车辆保障高考运输服务 全力护航高考

时间:2020-07-07 11:22:01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7月6日,记者从韶关公汽公司获悉,根据相关部门统一要求和部署,为给考生提供安全、方便的出行环境,高考期间(7月7日-8日),该公司将配备21辆应急车辆待命,并密切留意高考相关信息及路况、天气动态。发现道路拥堵及短时间客流集聚,灵活调度,及时疏散客流,加快车辆周转,避免耽误考生赴考。

  公共交通路线指引分别是:北江中学:乘坐8路、12路、13路、14路、20路、25路、35路到北江中学下车;市第一中学:乘坐7路、14路到市第一中学站下车;市田家炳中学(高中部):乘坐3路、4路、13路、16路、21路、26路、35路到田家炳中学站下车;市张九龄纪念中学:乘坐2路到众力发电设备厂站下车步行至市张九龄纪念中学。  

  “7月7日、8日上午9:00-11:30、下午3:00-5:00,我们将对考场疏运作准备,适时对途经上述考场站点的2路、3路、4路、7路、8路、12路、13路、14路、16路、20路、21路、25路、35路适时加密。”韶关公汽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还将提前检查所有营运车辆的技术状况,及时发现并修复车辆制动、转向、灯光、雨刮器等故障。此外,请大家在高考期间搭乘公交车出行时记得佩戴口罩,并注意做好时间安排。(转载韶关日报  廖卓敏)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