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妇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6 16:01:56 来源:市妇联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市妇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中共粤北省委五里亭机关旧址和中共广东省委粤北省委历史陈列馆,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聆听了当年广东省委北迁与粤北省委创建历史、粤北的抗战历史,并参观了“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展览。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汪波结合“党员领导领学带学督学”活动,给党员同志们做了《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关于机关党建重要论述》主题宣讲,激发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创新创业的热情,让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服务发展成为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最后,市妇联党员同志们在革命先辈的足迹下,由汪波领誓,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举起手臂,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中共广东省委粤北省委历史陈列馆、开展主题宣讲、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感受了先辈们勇于牺牲、勇于斗争的革命精神,思想上得到了进一步洗礼,并且表示要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初心,牢记做好妇女儿童家庭事业的使命,鼓足干劲,振奋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妇女儿童工作的新篇章。(市妇联)

微信图片_20200703094250.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