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委外办开展支部共建暨访贫问效活动

时间:2020-07-06 16:01:56 来源:市委外办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市委外办.png为庆祝建党99周年,近日,市委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定点帮扶镇南雄市全安镇开展支部共建红色教育暨访贫问效活动。此次活动由市委外办机关党支部和全安镇镇政府支部联合组织,双方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活动当天上午,在水口战役纪念公园开展学习南雄红色历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进行对党忠诚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等活动。

下午以集中学习教育的形式,由南雄镇街党校“百人讲师团”讲师陈水情进行题为《邱萃藻与中共广东党组织的重建》授课,深入讲解邱萃藻在中共广东党组织重建中的革命事迹,引导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南雄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在学习中重温初心、感悟初心、践行初心。

最后,由市委外办主任周新秀为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

周新秀强调,一要了解党史党情,坚定初心使命。学习革命前辈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和一切为了群众为了全中国人民谋自由谋幸福的革命精神,用历史这面镜子,拂拭身上积落的灰尘,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继续前行的步伐。二要发扬革命传统,争做合格共产党人。从邱萃藻等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中汲取营养,牢记党的宗旨,强化使命担当,增强斗争本领,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人。三要立足本职岗位,争创辉煌业绩。发扬“中央苏区县”光荣的革命传统,敢于打硬仗,善于打胜仗,在脱贫攻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疫情防控等方面取得好成绩。

在访贫问效时,周新秀详细听取了全安镇脱贫攻坚工作和党建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利用群众午休时间深入一线走村入户,向困难党员、脱贫户和相对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市委外办)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