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商务局举办2020年“云招商”对接会

时间:2020-05-22 16:57:11 来源:市司法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的有关精神,创新方式方法切实做好韶关招商引资工作,近日,市商务局联合深圳市众投邦股份有限公司举办2020年“云招商”对接会,与来自全国各地的11家企业共谋合作发展,为进一步合作奠定基础。

市商务局、韶关新区管委会、市科技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主会场11家意向企业的负责人共同通过互联网进入“云会议室”。市商务局向企业家介绍韶关的城市建设、发展规划、投资环境以及产业基础等情况,5家意向企业负责人进行在线路演介绍项目概况及落地需求。活动中,政企代表进行“云互动”,就投资及项目具体情况进行讨论研究。

市商务局局长张雯表示,此次活动以“云”为媒、以“网”为桥,采取“线上推介”方式,藉此实现招商信息“不封闭”、招商工作“不停步”、招商项目“不断线”,希望有更多企业家了解韶关、选择韶关、投资韶关,接下来将安排专人对项目进行对接和跟进。(市商务局 刘宏华)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