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团市委组织志愿者提供贴心服务 “代购代送员”上岗

时间:2020-03-24 14:18:39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3月23日上午8时44分,已返程的韶关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彭峰在“青春情暖·致敬白衣战士”微信群向青年志愿者请求帮助:“我有一些生活用品放在家里小区门卫处,是否可以帮忙送到我正在休整的酒店?”当市检察院的青年志愿者在微信群看到此条信息后,立即启程为彭峰代送生活用品,途中,他们还遭遇了短时强降水和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但他们依然坚持在暴雨中将物品送到队员所在的酒店。

据悉,此次志愿服务是团市委组织开展的10项精准对接服务之一。在我市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休整期间,30余名党团员青年成为志愿者,为在酒店休整的队员提供爱心专递、心灵驿站等10项志愿服务。其中,爱心专递是此次医疗队员使用频率最高的一项志愿服务,每天在微信群里,医疗队队员都会向志愿者请求帮助,希望志愿者为他们代送代购生活必需品,以及帮他们协调处理家中的生活所需。  

据统计,目前,在队员休整的3天时间内,共有30余名青年志愿者与韶关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实现了一对一的精准对接,累计提供贴心志愿服务40余次。(转载韶关日报  张伟  李敏骞)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