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邮政组建特色车队助力防疫宣传

时间:2020-02-18 14:13:52 来源:市邮政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市邮政管理局持续加强邮政业疫情防控工作,同时配合地方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推动邮政企业发挥投递覆盖城乡的优势,全力以赴助力防疫宣传工作。

邮政.png邮政企业作为疫情防控物资和重要的民生通道,始终奋战在防疫抗疫一线。韶关仁化邮政分公司积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成立了邮政防疫宣传车队,用实际行动践行“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一线高高飘扬”的要求。邮政企业充分利用邮政车辆多、覆盖面广、贴近群众等优势,在邮运车辆、快递三轮车上张贴疫情防控宣传海报,添置喇叭,防疫宣传随着快递投递每天走进大街小巷,传播千家万户,以“多、快、灵、散”的方式增强防疫宣传效果,有效提高群众防护意识。

下一步,市邮政管理局将继续扎实有效推进疫情防控工作,指导全市邮政业做好疫情时期坚守一线的快递员,同时做好基层防疫抗疫的宣传员,用心用情做好防控物资和生活物资运输服务,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贡献力量。(市邮政管理局  陈嘉韵  陈诗华)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