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我市各高速公路迎来返程车流
1月26日截至19时京港澳高速粤北站入省车流量4.6万辆次

时间:2023-01-27 11:19:03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月26日,京港澳高速、乐广高速、韶赣高速和武深高速等多条经韶关入粤的高速公路,迎来较大的返程车流。  

  上午10点开始,入粤方向的车流仍在不断增加,我市交警在桥隧群、互通、隧道、事故易发等关键节点布置警力值守,以增加通行效率。同时在互通、危险路段、收费站的入口匝道处摆放了锥桶,延长导流线距离,避免车辆在交汇时出现碰擦。根据交警部门预测,1月27日晚免费通行结束前依然是高负荷运转的状态。据统计,1月26日截至19时,京港澳高速粤北站入省车流量4.6万辆次,同比增加31.69%,环比增加61.72%;出省车流量1.3万辆次,同比增加80.24%,环比下降11.41%。京港澳高速韶关段全线车流量2.2万辆次,同比增加127.80%,环比增加19.78%。乐广高速全线车流量7.8万辆次,同比增加67.46%,环比增加2.42%。  

  据介绍,今年返乡回家和出门旅游的车辆与往年相比明显增加,除了南下珠三角方向的道路保畅通压力大,今年的北行方向车流也不少。全市高速公路车多缓行路段主要集中在大广高速新丰共线路段、武深高速城口至仁化路段、乐广高速刘屋互通至乌石路段以及京港澳高速曲江至翁源路段。我市各高速交警部门与路政、拯救、保险多方联动,强化“一路多方”联勤机制,全力确保道路安全畅通。韶关交警提示,返程车流密集,驾车出行切记安全第一,切莫疲劳驾驶、分心驾驶。(转载韶关日报 张伟杰)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