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仁化:为市民拍全家福定格“团圆幸福年”

时间:2023-01-26 11:17:30 来源:韶关发布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大年初三,仁化县组织开展“志愿服务送关爱•文明实践树新风”新春送全家福进万家文化文艺志愿服务活动,为抗战老兵、退役军人、医生、民警、教师、环卫工人、社区工作者、志愿者拍全家福。

  正月初三一大早,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轻骑兵志愿者在仁爱广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地,先后为刚值完班的县人民医院优秀医师罗志荣、“仁化好人”邓雪桃以及县道德模范张元等家庭拍摄全家福,用“小家”的幸福照感谢他们为“大家”的守护。在县城绿道,县道德模范邓冬娥、刘紫凤等环卫工人在坚守的岗位上与家人拍下朴实的全家福。

  此次活动还推出致敬抗战老兵,志愿者入户为抗美援朝老战士、对越反击战老战士等拍摄全家福。家住丹霞街道新东横路的九旬老战士李官昌在抗美援朝期间当过通讯员、警卫员,摄影师用镜头定格了他四世同堂的幸福模样。李官昌高兴地说:“全家人一早就穿好新衣服盼着你们来拍……我家四代20多口人,还没有一起拍过全家福,这个活动让我感到很温暖!”

  志愿者还深入部分县直单位、县城各社区居委会拍摄优秀教师、社区工作者和最美志愿者等家庭。据悉,仁化县2022年再次被中国摄影协会授予“全国摄影创作基地”称号,是全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城市。(转载韶关发布 谭玉玲)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