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韶关丹霞机场客运量持续增长
预计1月19日迎来节前客流高峰

时间:2023-01-18 10:26:15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记者1月17日从韶关丹霞机场获悉,1月7日以来,丹霞机场累计起降120架次,保障旅客6622人,日均输送客量环比上月提升70%以上。目前,成都天府、杭州、昆明等多条航线的上座率已达到90%以上。1月14日,单日客流量已超过1000人次,节前客流高峰预计在1月19日。  

  为满足春运期间旅客出行需求,韶关丹霞机场积极与各航空公司沟通协调,针对今年春运返乡探亲、旅游等出行需求明显增加的特点,现有13个航点均已全面恢复,为旅客的出行提供了更多便利的选择。  

  另外,春运期间,南方航空、吉祥航空、成都航空等各航空公司也推出相应的优惠折扣机票,例如韶关到北京650元起,韶关到潮汕220元起,韶关到海口550元起等,多条航线机票价格低至3折起售。目前,机票预定量日渐提高。市民群众出行可提前预订。(转载韶关日报 文静)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