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政协第十三届韶关市委员会第五次主席会议召开
不断谱写新时代韶关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

时间:2023-01-17 10:28:35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月16日上午,市政协主席胡海运主持召开政协第十三届韶关市委员会第五次主席会议,讨论政协第十三届韶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稿)等事项。市政协副主席刘大济、张文铭、王德雄、谢天友、卢春燕、刘晓佳、覃峥、林炜东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了政协第十三届韶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稿)、政协第十三届韶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三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稿)、政协第十三届韶关市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设想(稿)。会议听取了2022年市政协提案办理量化评价情况汇报,讨论确定优秀提案名单、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名单;听取了2022年市政协委员履职考核情况汇报,讨论确定优秀委员名单;听取了2022年市政协常务委员提交年度履职报告情况汇报。  

  胡海运指出,2022年是十三届市政协委员的履新之年,但委员们进入角色很快,从各项履职活动看,委员们履职积极、成效突出,在协商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各方面,都展现出了新时代人民政协委员的靓丽风采。  

  胡海运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市政协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工作部署,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韶关奋力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作出新的贡献,不断谱写新时代韶关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  

  会议还讨论了关于召开政协第十三届韶关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日期、议程和日程安排的建议(草案)和大会临时党委建议名单,以及关于召开政协第十三届韶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有关事宜。(转载韶关日报 范琳珍)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