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我市四套班子领导沉痛哀悼江泽民同志
痛悼一代伟人 立志复兴伟业

时间:2022-12-07 09:26:39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2月6日上午10时,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在市委会议中心,市委书记陈少荣,市长陈志清,市政协主席胡海运,市委副书记杨安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凌振伟等市四套班子领导胸佩白花、默然肃立,怀着十分沉痛的心情,集中收看收听大会。  

  同一时间,我市市级机关和各县(市、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组织收看收听追悼大会实况转播。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以各种形式悼念缅怀江泽民同志。  

  上午10时许,全市汽车、火车、防空警报齐声鸣响,在韶关上空久久回荡。广大干部群众垂首肃立,默哀致敬、深切悼念。  

  大家表示:我们要缅怀江泽民同志光辉的一生,继承江泽民同志遗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不动摇,化悲痛为力量,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表达悼念,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转载韶关日报 黄俊)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