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杨安队到市公安局检查国庆安保工作

时间:2022-10-02 10:14:08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0月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杨安队到市公安局检查国庆安保工作,看望慰问值班值守民警、辅警。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岩参加慰问。  

  在市公安局110指挥大厅,杨安队通过指挥调度系统察看全市道路交通车流、省际公安检查站勤务查缉及重点景区客流实时状况。  

  杨安队强调,国庆长假期间,返乡探亲、外出旅游等车流相互叠加,做好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广大民警、辅警在国庆假期坚守岗位,守护万家安宁,为服务全市大局稳定作出了贡献。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起责任担当,抓紧抓细抓实各项安保措施,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宁的国庆假期。要进一步加强源头管控、检查执法、引导提示、疏堵保畅等工作,确保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要全力抓好疫情防控,毫不放松抓细抓实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严守安全底线。要持续做好景区安全防范、重大活动安保、社会面整体防控等工作,切实为人民群众创造安全稳定的节日环境。(转载韶关日报 韶公宣)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