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邹振宇检查翁源、新丰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森林防火等工作

时间:2022-10-02 10:14:08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0月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邹振宇率队到翁源、新丰检查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疫情防控等工作,并就扎实抓好各项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邹振宇一行先后到京港澳高速曲江服务区、广东多柏斯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翁源县翁城镇马东村、新丰县回龙镇金丰达陶瓷企业、新丰县安顺达管道天然气有限公司、如耀庄民宿酒店等地,调研节日期间安全生产、森林防火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每到一处,检查组都与各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镇村干部等认真交谈,详细了解企业日常经营情况,林区火源管控、森林防灭火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各单位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岗位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并认真检查各检查点安全操作流程是否规范,消防设施是否齐全,物资供应是否充足,疫情防控部署预案是否到位等。

  邹振宇指出,国庆假期期间,安全生产管理、森林防火和防疫压力增大,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制度,建立健全安全检查常态机制,加强日常巡查和应急值守,坚决堵塞安全生产漏洞。要时刻绷紧森林防灭火这根弦,强化火源管控,全面提升防控能力,有效防范和遏制森林火灾的发生。要持续做好国庆假期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抓好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重点区域防控,精准管控人员出行,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全面落实重点场所体温监测、双码查验、佩戴口罩进入等举措,织密筑牢疫情防控网,全力以赴做好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全市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国庆长假。(转载韶关日报 邹方筱)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