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韶关市首届“中国人保·乡村振兴杯”男子篮球赛在新丰闭幕
仁化长江队夺冠

时间:2022-09-23 09:46:07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22日晚,2022年韶关市首届“中国人保·乡村振兴杯”男子篮球赛决赛暨闭幕式在新丰县体育馆举行,仁化长江队与曲江樟市队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巅峰之战。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仁化长江队以100∶97赢得了本届篮球赛冠军。市委副书记杨安队到场观看比赛并为本届比赛冠军球队颁奖。  

  当晚8时,随着裁判的一声清脆哨响,冠军争夺之战正式打响。比赛过程中,两队球员都怀着必胜的信念,全力拼搏,力争第一,用一次次精准的投射、一次次顽强的抢板、一次次积极的防守,为团队而战、为胜利而战、为荣誉而战。  

  作为2022年韶关市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之一,本届篮球赛从8月26日开始,到9月22日间进行了52场比赛。因疫情防控需要,比赛在八强队伍产生后的第二阶段起,进行了网络直播,直播间最高时有超5万人次关注和点击观看。本届比赛的影响力不断加深,决赛当晚的网络直播有将近30万人次观看。  

  杨安队表示,在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来临之际,举办韶关市首届“中国人保·乡村振兴杯”男子篮球赛,是积极响应国家“开展全民健身,增强人民体质”号召的有效举措,是活跃乡村文化体育、丰富乡村文体生活的有效载体,是宣传动员广大群众积极投身乡村振兴,搭建乡村振兴工作者交流的良好平台。赛事期间,主办方、承办方、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按照国家和省有关要求,全面做好了赛风赛纪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了赛事顺利举办。(转载韶关日报 黄俊)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