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市领导到浈江区开展“暖企”服务活动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08-19 10:41:24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日前,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耿淡到浈江区部分企业开展“暖企”服务活动。  

  在韶关丸仁电子有限公司和韶关冶炼厂,吴耿淡一行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生产、运营及市场前景的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企业今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并针对企业提出的项目建设及生产安全中存在的问题,现场协调相关部门为其排忧解难,助力企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吴耿淡强调,企业要立足自身优势,进一步明确发展定位、优化发展思路,寻求更广阔的发展空间。要把稳增长放在突出位置,紧盯稳增长目标任务,拿出切实有效的稳增长举措,发挥企业的积极作用;要把生产安全放在重要位置,以“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责任措施,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把社会责任放在核心位置,把社会责任融于企业的经营和发展过程中,以实际行动彰显企业担当。浈江区委、区政府也要一如既往地主动服务、超前服务、贴心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转载韶关日报 侯海霞 宋家鼎)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