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2022年韶关市社会组织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推动各部门协作配合与信息共享

时间:2022-08-19 10:41:24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社会组织登记管理决策部署,市委、市政府有关工作会议精神,及时研究解决社会组织管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推动全市各部门协作配合与信息共享,8月18日下午,2022年韶关市社会组织工作联席会议在市政府会议室召开。

  会上,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社会组织工作开展情况,审议了《韶关市市属社会组织负责人人选审核办法(试行)》。据了解,全市登记在册的社会组织有1965个,按分级管理原则,市级管理正常活动的389家。2021年以来,据不完全统计,我市各社会组织共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0余场,并参与各类慈善捐赠,捐款捐物总价值约19870余万元。  

  副市长李再丰对我市社会组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强化正面引导,充分发挥社会组织积极作用,奋力谱写韶关发展新篇章;要紧跟时代发展步伐,立足新发展阶段,构建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新格局;要强化监管合力,优化发展环境,推动社会组织奋勇前进新征程。  

  市社会组织工作联席会议32个成员单位分管领导、韶关市社会组织总会、韶关慈善总会、韶关市房地产行业协会、韶关市潮汕商会、韶关市江西商会、韶关市家庭服务业协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转载韶关日报 杨婕)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