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市领导开展“暖企”服务活动
助企纾困增强企业发展信心

时间:2022-08-19 10:41:24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日前,市委常委、副市长罗晓勤到我市企业开展“暖企”服务活动,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企纾困,增强企业发展信心。  

  罗晓勤先后走访了韶关市韶瑞重工有限公司、台泥(韶关)水泥有限公司等企业,靠前服务,主动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及时高效为企业化解“堵点”“难点”问题,努力营造优质营商环境。  

  在韶关市韶瑞重工有限公司,罗晓勤详细了解了企业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罗晓勤指出,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搭好平台,引导市内企业加强合作。在台泥(韶关)水泥有限公司,罗晓勤肯定了台泥(韶关)公司对韶关经济社会的贡献,将大力支持台泥(韶关)公司在韶发展壮大,勉励台泥(韶关)公司加大在韶投资,加快项目建设。  

  罗晓勤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做好为企服务工作,全力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对于企业提出的能够及时解决的问题,要尽快协调解决;暂时不能解决的,要做好解释说明工作,并积极跟进。同时,勉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顶住困难,寻找机会,抢抓发展机遇,加快转型升级,提高竞争力。(转载韶关日报 侯海霞 柯峰)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