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杨安队到乐昌调研群团工作
奋力开创群团工作新局面

时间:2022-08-16 10:03:15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15日,市委副书记杨安队到乐昌调研群团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坚持政治引领,发挥独特优势,更好组织动员服务所联系群众,为乐昌着力打造韶关绿色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贡献更大力量。  

  在乐昌廊田镇御龙园生态家庭农场(乐昌市巾帼创业基地),杨安队现场观摩本土农民主播直播带货,详细了解该基地种植规模、生产管理、销售和带动妇女就业等方面情况;在乐昌市枝豆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杨安队与有关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方向等情况;在乐昌市中航城乡环卫有限公司,杨安队亲切慰问了高温作业一线产业工人,为他们送去夏日清凉解暑饮品,并深入了解该企业党建活动阵地、职工之家等群团工作开展情况。  

  杨安队要求,各群团组织要突出政治引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牢群团工作的前进方向;要立足自身优势、找准工作定位,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责任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有力有效做好群团工作,为发展凝聚强大合力;要创新工作机制,健全基层组织网络,不断扩大服务半径、拓展服务内容、提高工作本领,奋力开创群团工作新局面。(转载韶关日报 张雪洋 邹荣海)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